新闻视野
行业大咖会聚杭城,助推饭店业品质提升--2018年全省饭店部门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9 17:57:10 来源: 作者:

行业大咖会聚杭城,助推饭店业品质提升--2018年全省饭店部门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10月25-30日,2018年全省饭店(餐饮部、客房部、前厅部、营销部、工程部)部门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在浙江紫晶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49名学员报名参加。

blob.png


  10月25日下午,浙江旅游培训中心主任杨京艳、副主任金文霞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杨京艳主任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饭店业的新业态做了分享,对饭店业发展及各位部门经理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为推动浙江旅游发展和浙江饭店业发展做贡献。

blob.png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互动体验”模式,其中“大班+小班”教学模式为学员带来了新的体验。培训中心邀请了学院教授、行业精英为培训班授课。课程结束后安排学员们前往湖州高星级酒店深入体验、考察教学,为学员带来面对面的交流。

blob.png

blob.png

本次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饭店业品质,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在酒店市场处于一个良好的上升通道之期,助力提升饭店管理者的素养和能力,并协助打造了一批理念创新、视野开阔的新型酒店管理人才。

blob.png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