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2018年宁夏旅游商品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2-29 17:58:18 来源: 作者:

2018年宁夏旅游商品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10日,受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委托,由浙江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宁夏旅游商品专题培训班”在旅院酒店顺利开班。来自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宁夏各市、县(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相关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共50人参加培训。

1.1.jpg

开班仪式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京艳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相关情况。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执法总队王光华做开班动员讲话。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开发处副调研员仪秀江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及时性和必要性。

blob.png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为学员们讲授旅游商品的品牌建设理念;邀请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杭州市旅游商品协会的业内专家及教授们,以其纵览全球的视野为学员们讲授国内外旅游商品发展态势。

课程教学结束之后,培训班安排学员们前往杭州旅游商品展示中心、杭州扇博物馆及刀剪剑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及座谈交流的形式,以实践结合理论,为宁夏旅游人才提供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生动的现场教学。

经过培训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促进他们在旅游商品的创新设计、品牌建设等方面开拓新思路、新认识,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对提高基层干部、涉旅企业参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有裨益,更是对促进宁夏旅游商品发展,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