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优化饭店管理,助力全域旅游”2018年丽水市旅游饭店管理培训班圆满完成
时间:2019-12-29 18:02:22 来源: 作者:

“优化饭店管理,助力全域旅游”2018年丽水市旅游饭店管理培训班圆满完成

1.jpg

面对当前旅游饭店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不能适应旅游饭店迅速发展的要求问题,10月23日,由浙江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丽水市旅游饭店管理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来自丽水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各旅游饭店管理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让学员了解旅游饭店最新发展趋势,学习杭州智慧酒店和主题文化酒店的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管理人员战略规划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和旅游饭店综合管理能力。

2.png

开班仪式上,丽水市旅游委员会胡慧红副主任作开班动员,并肯定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浙江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丁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浙江旅游培训中心主任杨京艳参加开班仪式。

3.png

本次培训以提高酒店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为核心,从业内专家教授的高度视野围绕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的管理和运营、星级酒店餐饮服务与管理、星级评定与饭店的品质提升、酒店新业态营销、浙江旅游业发展态势等方面进行理论教学。

4.png

现场教学方面培训中心安排学员们前往杭州智慧酒店和主题文化酒店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培训以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学员管理能力。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为丽水市旅游饭店管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促使今后行业工作人员以提高旅游饭店形象、提升服务质量为工作宗旨,共同打造行业品牌,为丽水市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