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继续教育学院赴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时间:2022-06-02 15:58:56 来源: 作者:吕新超

为进一步拓展办学思路,积极推进继续教育学院改革发展,6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文霞,教务员严建文、吕新超前往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童晓明等一行5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童晓明院长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和办学优势,分享了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双方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搭建深度合作平台,共同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方副校长对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了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亮点、痛点和难点,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理念和改革思路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双方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