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王方副校长一行赴浙江开放大学调研学习
时间:2022-06-11 09:06:01 来源: 作者:

为学习借鉴有关社区教育、终身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6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率科研处处长朱倩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文霞等一行6人前往浙江开放大学调研学习。浙江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吉先、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张志超、培训学院副院长朱红霞等一行7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吉先校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开放大学办学情况和办学优势资源,分享了有关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教学科研等方面经验,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两校优势资源互补、搭建深度合作平台,共同推进终身教育发展。

王方副校长对浙江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有关“能者为师”、“智慧助老”、“终身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项目、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希望学习借鉴浙江开放大学相关成功经验,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王方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学习浙江开放大学有关开放课程录制管理、教学场地资源建设、信息化中心建设等。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