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校友们,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喊你回来考证啦!
时间:2022-06-22 12:15:05 来源: 作者:

6月18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横店实训楼热闹非凡,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省继续教育院)主任陈国送一行莅临指导。

校友们回校考证

在国家取消烹饪类职业资格证书后,从事餐饮行业的2021届毕业生,他们渴望厨师的技能价值得到社会的认可。2022年3月我校成为首批浙江省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本着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喊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免费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同时,学校厨艺学院前期还免费为毕业生开展线上线下培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三全育人,将育人贯穿学生学习和成长的全过程。

扩招生圆梦旅院

第一届应届百万扩招毕业生参加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2019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招收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有些是新型职业农民,有些是下岗失业人员,有些是多年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读大学。厨艺学院运用创新教学手段,倾情培育扩招的学生,让学生们能有效兼顾工作和学习,同时也积极鼓励他们参加6月18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期待他们为新时代餐饮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招收和培育扩招生是学校紧抓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和落实国家职教改革而做出的重要举措。

为特殊学子开通绿色通道

38名处于省外或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返校参加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应届毕业生回校参加认定。5月6日,我省首批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率先试点实行理论机考,顺利完成了中式烹调师中级工、高级工,西式烹调师中级工、高级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我校烹饪类毕业生共226人次参加认定。当时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着绝不会落下每一个学生的态度,在疫情防控略有缓和,并遵守各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本次接纳了这批学生返校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新时代,新梦想,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将始终坚持育人使命,站在时代发展的全局,为烹饪行业培养拥有一颗阳光之心、一双技能之手、一张微笑之脸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