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继续教育学院赴校外教学点调研走访
时间:2022-12-12 10:21:25 来源: 作者:

12月8-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文霞带队,浙江旅游培训中心总经理严建文、继续教育学院吕新超一行3人前往宁波、湖州地区的校外教学点开展调研走访,先后走访了宁波市奉化春华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宁波市海曙区沐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湖州市前锦专修学校。春华教育集团总裁涂源贞、宁波市海曙区沐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叶芯辰、湖州市前锦专修学校法人代表谢国浩等予以热情接待。

调研走访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一行首先对各教学点的基本办学条件进行实地核查。在双方座谈会上,金文霞代表学校对各校外教学点长期以来在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明确今后学历继续教育办学需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规范办学管理,保证办学质量。各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就本站点日常管理、教学教务等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双方就未来在合作办学、教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根据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还将对其余校外教学点开展现场走访。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