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全日制“3+2”专升本培训班
时间:2020-03-11 03:44:41 来源: 作者:

浙旅院全日制3+2专升本

公办教学背景 精良师资匹配

校内授课住宿

小班化教学方式 严格的班主任督导

 

    一、3+2”专升本介绍

“3+2”专升本(全日制)就是一般所说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选拔考试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专科3年+本科2年),依照《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内统一招录,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成绩合格即可获得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

2019年4月,我院有887人参加考试,437名毕业生被浙江省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49%。学院每年为有意向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开设课程培训班,近两年上线率达70%


二、3+2”专升本考什么?

文史,法学,教育,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大学语文,英语

理工,经管,农学,医学类专业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英语

各科满分均为150分。关注微信公众号(最下方)了解详情。


三、毕业当年4月考试,那我什么时候备考最合适呢?

1.对于2年制大专生

建议大一参加校内培训班,充分利用周末在校时间学习,大二面临实习,需合理安排时间

2.对于3年制大专生(例举两个系,其它系部实习情况不同,备考时间可具体咨询文末微信)

①酒管系、旅管系(一般在校1.5年,实习1年,返校0.5年)建议大一参加校内培训班,实习期间可有规划的自学或线上学习,返校0.5年根据个人意愿选择考前冲刺班。整个学习过程较完整,知识点积累充分。

②外语系(一般在校2.5年,实习0.5年)若基础较好,建议大二参加校内培训班;若基础较差,选择大一参加校内培训班。

注:所有在校生有且仅有一次考试机会,升学考试竞争激烈,必须提前准备。


四、浙旅院继教院3+2”专升本培训班

班 型

课时量

收费标准

周末班

一学年的周末

2800

暑期班

暑期一个月

2800

周末+暑期班

一学年的周末+暑期一个月

5400

考前集训班(应届生报考)

考前一个月(3月初—4月中旬)

2800

注:培训班班型暂定,可能会有调整,具体请咨询微信


五、校内报班优势:

1、公办教学体系对学生更有保障。报班时放心,上课时潜心,考试时安心。形成由本校监管的透明式教学教务管理系统,全程匹配所考课程答疑老师专业指导。

    2、校内授课住宿减少不必要的交通时间及安全隐患,提供更便利安静的教学环境。

    3、小班化教学方式,严格的班主任督导为专升本成功保驾护航。

    4、对比校外培训机构,为本校学生服务,同等课时量收费低性价比高


    六、咨询及报名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