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期全国研学旅行
时间:2020-06-01 02:35:07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期全国研学旅行

指导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继圆满举办了首期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高级研修班之后,应广大学员要求,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于2019118日举办第二期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高级研修班。共有来自国内各旅行社、旅游公司、旅游院校的42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建龙、浙江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金文霞出席开班仪式。沈建龙院长对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在首期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研学旅行这个新兴行业,在未来研学旅行工作过程中,在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知行教育需求的同时发挥出行业“先行者”的作用,以先进的理论知识指导研学旅行的深入发展。

学院诚邀国内研学旅行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基地研学课程设计与实施、研学旅行指导师的专业标准及运用、学校需求与研学旅行课程研发、研学旅行基地运营管理经验分享等方面。教学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学员进行笔试与面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旅行社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认定委员会颁发的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证书。

本次研修班继承了首期研学旅行指导师高级研修班的办班精神,不论是在学习内容上还是在教学实践中均有所创新,同时还引进了线上学习机制,将旅游知识和教育知识部分安排线上课程学习,较好的适应了当前不断完善的研学行业发展趋势。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