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2019年浙江省高校厨师白案技术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2020-06-01 02:36:13 来源: 作者:

2019年浙江省高校厨师白案技术培训班圆满举办

 

826日,由浙江旅游培训中心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校厨师白案技术培训班在旅苑酒店华夏厅开班。全省各高校后勤餐饮管理部门白案、西点厨师共41位参与此次培训。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文骏、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单志伟、浙江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金文霞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金文霞副主任表示此次举办浙江省高校厨师白案技术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各高校厨师在白案西点方向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制作能力,加强各白案、厨师在饮食制作方面的创新能力,丰富各高校食堂白案及西点的种类和品种,能够为各高校教师学生提供更多安全健康且色香味俱全的“舌尖上的美食”。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现场实操的教学模式,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应小青副教授和王清明老师为学员们授课。专家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中、西点十余道,并指导学员们进行现场实际操作,让学员们更好的理解中、西点的制作。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