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2019年全省饭店部门经理培训,冷冬里火热开班!
时间:2020-06-01 02:39:05 来源: 作者:

2019年全省饭店部门经理培训,冷冬里火热开班!

1121-26日,2019年全省饭店(餐饮部、客房部、前厅部、营销部)部门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在杭州华辰银座举办。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35名学员报名参加。

浙江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金文霞出席开班典礼。金文霞副主任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饭店业的新业态做了分享,突出了在当前形势下培训中心开展全省饭店业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学习行业先进理念,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为推动浙江旅游发展和浙江饭店业发展做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以独特的“大班+小班”教学模式为学员带来了新的学习体验,并邀请了旅游学院教授、行业带头人和业内精英为学员授课。

课程结束后,培训班安排学员前往湖州高星级酒店进行现场教学,深入体验发展较为迅速的现代化新型酒店,并邀请酒店管理层为学员分享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

饭店业市场正处于一个良好的上升通道之期,当务之急是提升饭店管理者的素养和能力,打造理念创新、视野开阔的新型酒店管理人才。此次培训班为我省饭店业部门经理提供先进理论指导,在新形势下有助于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