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学院第二轮“先锋工程”2017年度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7-06-05 09:42:33 来源: 作者:

各党总支(行政直属党支部):

   学院第二轮“先锋工程”已经启动,为切实推进相关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全面巩固深化各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成果,结合第一轮“先锋工程”建设情况,决定于6月中下旬开展学院第二轮“先锋工程”2017年度特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院教职工党员均可作为项目负责人自主申报,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实践探索和创新:

   *1.以微视频、微动漫、微心愿等为内容的“指尖上的微党建”建设;

   *2.党小组试点建设,探索将党小组建在专业教研室、学生社团、学生公寓、行政部门、流动党员等群体中;

   3.推动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方面;

   4.助推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转型方面;

   5.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形式方面;

   6.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方面;

   7.党员服务学院、行业、社会发展方面;

   8.其他党总支(直属支部)正在开展的、或已有建设基础的特色工作。

   注:序号前打*”号的为重点申报方向,其余为一般申报方向。

   二、申报要求

   1.各党总支(行政直属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学院第二轮“先锋工程”实施方案中的工作要点进行项目申报,尤其鼓励围绕重点申报方向积极开展探索。

   2.项目组成员应不少于3人,其中参与项目的教职工必须是党员,参与项目的学生中必须有超过50%是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3.申报材料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工作计划、经费预算等内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4.每个党总支至少申报一个项目,申报的项目中要有至少一个围绕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展开,同时指定项目负责人1人;行政直属支部申报数不做要求,欢迎行政部门教职工党员积极申报。

   5.申报截止日期:620日,申报表(请至附件下载)纸质稿加盖总支(直属支部)章一式一份送170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zzb@tczj.net

   6.党委组织部将结合自主申报情况,于6月下旬组织现场答辩,届时将根据答辩情况立项若干特色项目,其中重点项目配套5000元建设经费,一般项目配套3000元建设经费。

    联系人:谢慧颖(82835503905503

                                                                                                                                                组织部                                                                                                                                                  2017-06-13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