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正党风、比担当、打硬仗” 微型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及活动记录
时间:2017-09-11 09:47:05 来源: 作者:

“正党风、比担当、打硬仗”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制定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 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正党风、保目标主体责任,着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完成全年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重点任务,对照问题清单补短板,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办实事情况,查不足,晒实绩,当标杆。   

二、要严肃追责问责。各部门要切实用好“问责指挥棒”,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正风肃纪,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特别是浙江旅游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要紧盯“微权力、微腐败”,严肃纠正“四风”,着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对违反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的,严肃问责。打硬仗,对不作为、不能为、慢作为、乱作为,没有完成工作任务的,进行约谈。

三、活动主题 正党风、比担当、打硬仗   

四、组织形式   

(一) 时间安排:2017年9月15日上午8:30 

(二) 参加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 活动地点:行政楼407会议室   

(四) 活动方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若干自选动作)的方式进行,要把学全会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始终。

四、活动内容  

1.第一阶段:重温入党誓词。  

2. 集体诵读党章。  

3.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第三十七条至四十二条。   

讲党课:支部书记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讲党课,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预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