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梦想与责任”微型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及活动记录
时间:2017-11-15 09:50: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突出开展信念引领梦想教育,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决定开展“梦想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梦想与责任

二、活动原则和目的

坚持以党员为主体,调动党员积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内化、结合、转化”;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先行。进一步增强党内教育的实效性、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实现入耳、入脑、入心。

三、活动计划和安排

1、选题范围

有关十八大会议精神、中国梦、党员干部的责任方面内容

2、上课要求

以案例教学为主,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党的建设经验,以及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体会,进行授课;注重课堂互动,克服纯理论化、教条式、条文式的倾向,避免单纯的单向说教式授课;增强说服力,注重运用身边人、身边事等鲜活的素材。

3、上课安排

邀请支部书记杨京艳开展微型党课;微型党课全部在会议室内进行,授课时间为20分钟以内。

4、党员交流

支部党员就微型党课授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要求

1、领导带头。党支部书记以党员身份在支部范围上好一节“微型党课示范课”。

2、精心组织。各支部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将微型党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支部支委要做好资料留存和存档工作。

3、明确责任。党支书记总体负责此次活动;党总支组织委员具体负责活动的统筹协调

4、加强宣传,及时将开展活动情况、照片上传支部微信圈

五、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