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发展与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2-21 10:08:57 来源: 作者:

2015年12月18日中午12:00,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葛丽敏老师主持。

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后,由陈屹军等十四位预备党员做简短演讲,分别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动态,学生生活等方面的突出及不足之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其介绍人在会议中也对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希望他们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于律己,自我克制,服务群众。

发展大会开始后,十八位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阐述自己的入党志愿,对培养考察期内工作进行反思,表达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以及预备党员、党员分别根据自己的了解程度,对这十八位同学进行评价以及给予意见,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向党支部靠拢,提升自我,服务社会。支部大会经过表决,同意该十八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一项,新同志佩戴党员党徽,向党旗宣誓,唱国际歌。

葛丽敏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党支部党员转正与发展大会对于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学生党员们在历练中成长,真正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何凯丽  供图:郭杭东 范佳益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