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2023年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通知
时间:2023-02-21 13:06:30 来源: 作者: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公办高等旅游院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全国旅游类唯一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学校的各项收费内容及收费标准符合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的相关文件规定,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应在报到注册前及时交纳学费,现将有关缴费事项说明如下:

一、缴费方法介绍

支付宝APP搜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生活号→缴费大厅→学费→输入学号和姓名后查询→核对金额无误→输入手机号(用于接收电子缴款凭证号和校验码,请务必输入)→点击支付完成缴纳(缴款成功后生成“缴款凭证号”,请截图保存)同时自动开具发票给缴费学生。

二、关于学费发票查询及打印

流程:支付宝APP搜索公共支付→公共支付→杭州市→我要查询→缴款凭证查询→输入缴款凭证号和校验码→完成电子发票查询。

三、缴费开放时间

2023.2.25—2023.3.25

四、按时按规定标准缴纳学费是每一位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学业的前提条件。请各位学生按照要求在开学报到前通过以上方式一次性缴纳相关费用。

五、各教学点严禁代收代缴学生学费,严禁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以任何名义搭车收费,情节严重的终止合作办学。

六、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学费收费标准见表一。

表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学费收费标准

序号

年级

学制

收费标准

备注

1

2022级、2023级

2.5年

2700元/年

2

2021级

2.5年

1350元/年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2月2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