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关爱老人 情系社区”——社区老年朋友魅力起舞
时间:2021-09-29 13:51:27 来源: 作者:

927日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魅力城社区学院交谊舞培训班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班。参训的30余位老年学员均来自魅力城社区。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浙江音乐学院教师王子豪的带领下,大家从手法、步型、节奏等肢体动作与音乐的配合入手,从易到难、循序渐进,个小时的课程在王老师专业而幽默的授课氛围中转瞬即逝,直到课程结束大家觉得意犹未尽。社区王阿姨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帮助老年人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朋友,增进了友谊,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本次交谊舞培训班共开设15次课程每周上课一次 之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魅力城社区学院还将推出老年智能手机使用等一系列贴近老年群体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的培训项目。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