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平凡的外表下那浓郁的芬芳,正如亲手调配咖啡的你
时间:2021-10-14 09:18:50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13日,2021年咖啡类专业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中小学校的35名教师参训。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咖啡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重要饮品,而品味咖啡文化则成为人们的一种时尚追求。咖啡行业的兴盛也带动了咖啡专业的蓬勃发展。目前省内众多的中、高职院校都开设了以咖啡制作为主要内容的专业类选修课或者必修课,有些甚至直接设置了咖啡专业, 以满足咖啡行业日益增长的岗位需求。与此同时,对咖啡专业师资的需求也越发迫切。因此,为提升相关教师的专业技能,本次培训不仅设置了“咖啡文化”这样的理论课程,还同时开设了“意式咖啡制作”、“手冲咖啡制作”等实操课程,通过学与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教师提供前沿的服务理念和实践操作技能,提高教师对调饮理论知识和实训技能的掌握,为今后辅导和带领学生进行咖啡调制活动、参加相关比赛、参与相关就业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