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视野
2021年新昌县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 行动能力提升 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
时间:2021-11-16 13:55:35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 受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委托,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新昌县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 行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在杭州开班。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高雪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金文霞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昌县重点建设单位其他相关建设单位分管领导等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主题包括全域旅游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与规划新时代新产业新发展“旅游城市”到“城市旅游”—浅谈杭州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背景的产业发展与品质提升等方面,邀请了相关专家教授以及行业大咖为学员们授课。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提高旅游产业认知水平,增强新昌县全域旅游意识,高质量推进新昌文化旅游全面发展。

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将赴安吉鲁家村,长兴水口乡,西塘古镇,神仙居等进行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C) 2007 - 2010 TCZJ.NET ALL RIGHTS RESERVEED.MIAL TO WEBMATER 

地址 : 杭州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 : 311231 办公室 : 行政中心14楼,后台管理 

电话 : 0571-82864231、82607687、82838039、82872307 , 传真 : 0571-82864231